close



這是寶貝兒子做的第一個薑餅屋,

今天接他放學時很興奮地向我展示,

我拿在手上覺得好驕傲!

交給我時,又又很開心地介紹著

「屋頂上有副眼鏡、屋裡有小雪人、外面也有好多小雪人...」

看來是個很熱鬧很多朋友參加的小小派對!

薑餅屋每個角落都有溫暖的小故事正在發生...

明天、後天...

我一定要繼續聽這個聽不厭、講不完的聖誕派對的故事!

對我來說,

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^^

也跟所有的好朋友分享,

願大家平安、順利,心想事成!

幸福滿滿~


這些是一部分今天已經送出的聖誕巧克力禮盒,

謝謝所有訂購的朋友對Choco17 的信任,

把這麼重要的賀禮交給我們製作!

我們知道,

每一顆巧克力都代表您的一份心意、一份祝福!

現在,這些祝福正在路上~

明天即將抵達,

祝所有的朋友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!^^

  

給可愛的薑餅屋

一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榭17巧克力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