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最歡樂的K2小蝸牛 PIZZA 趴^^

甚麼人愛吃甚麼美食團這次揪百人到台中K2小蝸牛吃超好吃的窯烤PIZZA喔!^^



據說這次的主題是"叢林風"
所以參加的朋友們大多以豹紋裝扮喔!^^


這張可以證明,雖然沒有豹紋,但我的豹最大隻!^^
站在高挑的大美女亞里莎身邊,我...好小隻啊!哈哈!


然後,進門地鼠臉上就被我貼了個讚!
連"讚"都是豹紋的唷!


這是把豹紋穿在神祕的地方一直不肯透露的主廚J-Ping
今天大家就是衝著他的手藝來的!^^


個據說應該是熱水澡沙拉
顧名思義沙拉醬是熱的!
蔬菜沾著橄欖油堤魚醬~好吃!

這道好像是燉魷魚佐玉米粥
非~常神奇地有"肉粽"的味道!

很夠味道的炸海鮮~我喜歡那個小卷^^


豆子湯~
然後重頭戲來了!
我最愛的PIZZA類


月亮餃?!就是折一半包起來的PIZZA
記得好像是海鮮口味~總之麵皮很讚!^^



咬一口才發現沒拍照的陽春PIZZA,雖然陽春但好吃!^^

這個..忘了名字,上面是芝麻葉和火腿,也好吃~

主菜來囉~



烤豬一隻!很豪邁吧?!^^

我還有抽空去廚房看師傅表演烤PIZZA喔!
用的可是原裝進口的窯!
你看看~還沒烤我就要流口水了

其實小蝸牛的PIZZA還有很多種我沒拍到,
當天我HIGH翻了~
見到很多平常只在FB上交流的網友,
大家都好可愛喔!
照片太多~我就不PO了!
大家看看美食就好~那些美好回憶,
我就...留著獨享了ㄅㄟ~^^

那個里長阿~?!哪天再揪一團來去吃PIZZA吧!
我還很想念那個Q彈的麵皮呢!^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榭17巧克力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